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戴尔科技集团向我院捐赠防疫设备

作者:时间:2020-07-08点击数:

2020年7月7日,戴尔科技集团向我院捐赠防疫设备仪式在学院办公楼402会议室举行。此活动由戴尔科技集团向学院捐赠价值10万元的“戴尔非接触式体温检测系统”,以科技力量助力学院疫情防控。
 
戴尔科技集团中国北区销售总监邹镭代表捐赠方发言,首先介绍了戴尔科技集团的发展情况阐述了戴尔“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核心以及戴尔在教育领域的主要业绩。在携手抗疫、攻坚克难的疫情防控时期,体现了戴尔科技集团(戴尔(中国)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禹爱美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向戴尔科技集团(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对学院防疫工作的大力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对方颁发了捐赠证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任新华同志介绍了学院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的相关情况。
 
 
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戴尔科技集团中国北区系统工程部高级经理孙西锋、解决方案高级经理孙旭健、山东政府教育区域经理李韶辉、济南教育行业客户经理朱峰、济南教育行业售前顾问王懿东。学院总务处处长程书锋资产处副处长贾生广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任新华、副主任王文冀和网络信息中心教育技术部主任秦秀波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