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学校与省建设科技与产业化中心举行科教融汇基地授牌暨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23-06-05点击数:

 为了落实“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新要求2023年6月1日,学校与山东省建设科技与产业化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学校副院长刘庆堂,中心主任周建滨,学校相关部门以及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刘院长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以及围绕绿色低碳、智能建造、检测修复等重点领域培育省级以上科研创新平台的举措与成效并诚挚邀请中心技术团队加入学校平台,融汇双方优质资源补链强链,做精做特绿色智能建造全链条。周主任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在成果转化构建的网络体系、积累的转化经验,重点推介了建筑节能、装配式建筑材料、绿色建筑技术等成果推广应用情况。双方就高质量技术成果转化、联合技术攻关、标准开发培训等合作内容进行了坦率而又深入的交流。最后,刘院长与周主任代表校企双方为科教融汇基地揭牌,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与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的重要举措,是布局科教融汇新方向的关键路径,是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战略选择更是拓展学校牵头成立的建筑产业技术创新与人才共育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坚实一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