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创造美好,服务未来——学院与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20-07-16点击数:

 
 
2020年7月15日上午,学院建筑装饰艺术系与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在学院办公楼举行“世博应用动画设计订单班”签约仪式。建筑装饰艺术系主任张广进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冯睿、世博动漫集团董事长王振华出席签约仪式,建筑装饰艺术系、世博动漫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冯睿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做了项目友好合作情况介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行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为行业企业培养具备良好的创意策划和动画应用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并预祝双方合作顺利。
世博动漫集团董事长王振华也表示对双方合作的前景非常看好,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提出“一二四”模式:一是产教融合为核心;二是两个三位一体,即教研室、工作室和项目部三位一体和任课教师、项目负责人、创客三位一体;四是四个融合,即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融合、人才培养方案和岗位实践融合、课程体系和项目实训研发融合、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融合。希望双方以专业优势、行业优势和建筑数字创意两个支撑点,围绕“绿色、创新、科技”三层内涵,立足产教融合,服务未来城市建设。预祝双方在今后合作道路上“相信美好、创造美好、遇见美好”!
会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双方将以此次订单班为契机,逐步深化,将合作推向更深、更高层次,为探索共建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奠定良好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