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学院坚持标准引领,创新推进职教高地建设

作者:时间:2020-09-07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和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的能力,学院积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协调组建技术团队,主持或参与多项工程建设标准的制定工作。其中,学院牵头编制的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预拌泡沫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DB37/T5159-2020)、学院参与的山东省工程建设技术导则《山东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技术导则(行)》(JD14-051-2020)、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团体标准《近零能耗建筑测评标准》(T/CABEE003-2019)三项标准均于2020年9月前发布实施;参与的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超高程泵送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近零能耗公共建筑技术导则》,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建筑能耗比对评价标准》正在制定。 

 

 

学院积极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度重视标准制定工作,并将其作为优质校建设的一项重要的任务。通过主持或参与标准制定,学院提升了知名度,锻炼了科研队伍,并在行业领域掌握了一定的主动权和发言权,创新推进学院职教高地建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