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

作者:时间:2020-07-03点击数:

 

2020年7月1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在办公楼14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读书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花景新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花景新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精神,院长韩培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高绍远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副院长禹爱美做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工会主席王斌做了《用“融合”思维推进创新发展》的交流发言;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书记秦玉学、团委党支部书记李杰、市政与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曹永先、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晓栋等4位同志,结合各党总支工作实际情况,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花景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毫不放松地依法依规、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临近学期末和毕业季,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担负起维护学院和谐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努力做好学生考试、毕业、离校等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