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教育与科研处党支部和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02点击数: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史永鹏一行6人来到学院,与教育与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党员们参观了学院超低能耗绿色建筑示范项目—实验实训中心,了解学院开展2020年超低能耗建筑节能宣传活动的情况。对学院使用示范项目,建议做好数据采集与分析,深入开展超低能耗技术研究与应用。在古建筑构件收藏馆,党员们感受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的丰富内涵。

      

两个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座谈会。为杜洪岭同志过政治生日,颁发纪念证书。杜洪岭同志分享参加2008年援建汶川的经历,并在抗震一线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感人经历。大家对杜洪岭同志关键时刻顶得住、靠的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非常赞赏。高敏同志立足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介绍建筑科技项目申报经验与做法,从项目申报、立项、项目实施、验收各个环节进行业务辅导,对学院教科研补短板、强弱项提出指导意见。

史永鹏同志在绿色建筑技术推广、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第一,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将继续加大对学院的支持力度;第二,鼓励学院加大与校外的合作力度,通过高水平平台拓展科研工作;第三,加强住建行业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管理,重视项目的研发与实施;第四,充分利用第五届绿博会,展示学院优势专业、科技成果。 

这次主题党日聚焦庆祝建党99周年和学院科研工作提质培优,达到活动目的。两个支部开展共建以来,多次一起开展活动,持续推进共建支部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今后,两个支部将继续加深交流,提高活动质量,形成“两点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党组织联动机制,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