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和厅节能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四五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5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21日上午,教育与科研处党支部与共建支部山东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党支部一起走进“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四五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润晓同志参加了活动。

“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坐落于山东省委党校西校区,以纪念1931年4月5日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的包括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在内22位共产党员。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主题展览《穿越时空的党课》,瞻仰邓恩铭、刘谦初等“四五”烈士生平经历,学习了他们追求真理、献身革命、坚守信仰、不屈不挠的英雄事迹。通过听讲解、读文字、观实物,全体党员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初心与信仰。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加深对建党早期、山东党组织斗争历程的了解,思想受到了洗礼,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自共建以来,两支部坚持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多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业务事项,形成了“两点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党组织联动机制。

undefined

参观主题展览

 重温入党誓词

 共建支部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