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刘庆堂副院长带队到东泉村调研产教融合服务乡村振兴

作者:时间:2023-03-01点击数:


2023223日,刘庆堂副院长带领建筑艺术系主任张广进、副主任郑金玲及环境艺术专业教学团队一行到历城区彩石街道东泉村调研,与文旅集团对接工作,交流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山乡集团东泉乡村度假区负责人嵇文嵩、山东华仁教育公司市场总监李海涛、运营总监刘冠鹏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庆堂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训结合”之路,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山乡集团东泉乡村度假区负责人嵇文嵩介绍了度假区的建设情况。华仁教育市场总监李海涛介绍了华仁教育发展情况。

校地双方就文旅创意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计划以环境设计、建筑装饰等专业建设为基础,共建实习实训基地,通过开展景区环境景观设计、景区建筑室内设计、文化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研发等生产性实训项目,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本次调研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下一步将努力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和文旅集团产业优势,探索合作建立文旅创意产业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