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两个山东省高校新技术研发中心获批立项

作者:时间:2022-12-02点击数:


202212月,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新技术研发中心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山东省高等学校智能建造新技术研发中心、建筑能源减碳新技术研发中心获批立项,实现新突破。

山东省高等学校新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是省教育厅落实《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要求,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需求,发挥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和资源优势,促进新技术应用研发推广,面向高等职业院校优势特色领域开展的遴选活动,本次共有126个项目获得立项。

近年来,我校聚力教科研工作顶层设计,以全面系统的制度体系为引领,精准对接区域产业发展需求,科学统筹布局人才、技术和科研基础设施等资源,聚焦优势技术领域开展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此次省级新技术研发中心的立项就是学校一系列举措的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研发中心建设和科技团队建设为抓手,集聚优质资源,打造高水平技术带头人和研发团队,完善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为学校专业内涵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重要支撑,为建设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供给。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