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江苏省中华职教社、山东省中华职教社领导来校调研

作者:时间:2023-06-16点击数:

2023年6月14日,江苏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省中华职教社秘书长倪南一行,在山东省中华职教社专职秘书长杨洪余陪同下,来校考察调研指导。我校院长张国强、副院长刘庆堂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调研。


考察组深入查看了学校社员之家、名师工作室、装配式实训基地、盾构施工技术中心、中国古建筑构件收藏馆等建设情况,参观了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以及相关文创产品,详细了解学校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

考察组一行对我校产教融合、工学一体、科研创新、文化育人等给予高度赞许,对学校坚持“文化立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立足住建行业智囊团和服务队,培养“新时代鲁班传人”的办学思路,四十年潜心建设职业教育,推动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在社员之家交流指导

考察组参观曹文名师工作室

考察组参观装配式基地

考察组参观中国古建筑构件收藏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