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组织召开新一轮教学成果培育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3-09-20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凝练学校办学成果和特色,2023年9月1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新一轮教学成果培育会,院长张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系部主任、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育与科研处、教务处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重温了省教育厅关于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的要求,进一步了解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空间分布、完成主体、领域类别等特征,特别是我省职业院校近三届教学成果奖的获奖情况,明确了当前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要从自发式向有目标、有规划、有侧重转变,要求学校高度重视、超前谋划、整合资源、系统推动、有组织做好教学成果培育工作。

学院院长张国强就如何有效地推进我校教学成果培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内涵,正确认识教学成果奖;二是突出三个聚焦,合理确定成果选题,聚焦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求、聚焦职业教育热点问题、聚焦学校特色,确定成果主题,制定系统方案,注重成果积累与推广;三是,围绕四个强化,突出主线,补齐短板。

教育与科研处处长陈瑞波代表参会人员表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和学院工作部署;二是有组织做好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三是加强职教政策学习,坚持政策导向,借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经验和做法,坚持成果导向,打造特色,努力争取教学成果奖优异成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