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社员之家召开座谈会落实省职教社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3-12-19点击数:

为落实山东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2023年12月18日,山东城市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社员小组召开专题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刘庆堂副院长主持。

在校社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批示和致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职业教育法》关于中华职教社工作的规定,以及省委统战部、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领导的讲话要点。

刘庆堂指出,这次换届大会是省中华职教社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会上我校代表当选省中华职教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委员,既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下一步,社员小组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对接省职教社重点工作,强化理论研究,创新发展思路,大力弘扬黄炎培老一辈职教先贤职业教育思想,发挥省职教社九大专委会平台助推作用,努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赋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