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组织2023年度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开题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3-11-20点击数:

为强化科研课题过程管理、科技攻关与研究水平,11月14日,学校组织2023年度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开题论证会。会议由陈瑞波处长主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领域专家、新立项的课题负责人以及核心成员参会。

2023年度新立项的8项课题负责人从研究问题、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点、时间计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内容依次进行了汇报。

评审论证专家在认真听取开题汇报后,从各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应用性等多个方面,对项目组汇报要点逐项进行可行性论证,并提出客观性建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研究院张少红副院长、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刘宝富研究员从项目可行性评估、项目验收要求等方面对各项课题进行了精准点评和评析,并建议项目组强化成果和指标意识,细化成员分工,按照省厅结项要求有序、扎实、有效推进课题研究。

组织开题论证会,是课题研究实施的关键环节,是落实有组织科研服务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论证会,各项目组理清了课题研究思路与研究内容,为课题深入研究、保质保量结项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