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度 “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作者:教科研发〔2020〕21号时间:2020-10-13点击数:

各系部处室:

根据《关于协助推荐2020年度山东土木建筑学会科技奖通知》(鲁土建学字〔2020〕16号)的要求,针对工程建设、城乡规划、城乡建设、建筑业、住宅房地产业、勘察设计咨询业、市政公用事业及交通、水利、铁路等领域进行“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工作,学院可推荐科技人才奖(分为杰出人才奖和优秀青年人才奖)数量不超过2 人,科技成果项目推荐指标不限。

相关要求如下:

(1)推荐项目应2020年7月30日前完成评价(验收)并满足《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评审办法》规定的条件,且未获得省级学(协)会或市、厅局级奖项的科技成果。推荐人才应满足《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评审办法》规定的条件。

(2)山东土木建筑科技进步奖申推荐材料需网络提交和书面材料报送。请申报项目登录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申报系统平台http://47.104.67.85 申报入口,按照填写说明(附件3)填写申报材料,网络申报截止2020年8月7日。申报山东土木建筑科技人才奖只需按要求填写《山东土木建筑科技人才奖推荐书》(附件2)。《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申报书》(通过科技奖申报平台导出打印后加盖公章)及附件相关材料一并装订入册,一式四份;《山东土木建筑科技人才奖推荐书》须加盖推荐单位公章,一式四份,须胶装成册,并于8月13日交至教育与科研处2221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任力 89709901

附件1关于协助推荐2020年度山东土木建筑学会科技奖通知

附件2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评审办法

附件3 山东土木建筑科技人才奖推荐书

附件4 科技奖系统平台填报说明

教育与科研处

2020年6月29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