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职业院校艺术素养教育论文的通知

作者:教育与科研处发〔2020〕31号时间:2020-10-13点击数:

各系部处室:

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艺术素养教育专门委员会特开展职业院校艺术素养教育论文征集活动。入选论文将在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文化育人”高端论坛期间组织学术交流,优秀论文将推荐在《文化育人》辑刊公开出版。

一、论文选题

请各职业院校围绕艺术素养教育主题,就新时代职业院校艺术素养教育实施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解决思路等方面准备论文。

二、论文具体要求

1.聚焦职业院校艺术素养教育,理论联系实际,有工作实践,有理性思考。

2.论文题目自拟。

3.论文原则上应是未曾公开发表的成果,严禁抄袭(论文重复率要求不超过15%)。

三、学院项目申报、推荐安排

(一)初步申报、审核

请各部门科研员(秘书)汇总本部门申报材料,并对材料内容进行初步审查,以部门为单位将论文电子版及信息汇总表(附件3)发至教育与科研处邮箱cjxyjys@163.com(邮件主题为:艺术素养教育论文+系部名称),不接受个人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8日11:00。

(二)学院审查、推荐

本次申报不设限额,教育与科研处汇总并对成果进行政治意识形态以及成果内容等方面审查,原则上无重大问题的成果将推荐申报。

(三)材料提交、备案

教育与科研处对材料审核后,同时返至各申报处室。成果申报材料在成果所在部门、科研处同时备案。

四、学院服务热线

联系人及电话:任力89709901

附件1. 关于征集职业院校艺术素养教育论文的的通知

附件2. 艺术素养教育论文信息汇总表

教育与科研处

2020年10月8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