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学院坚持高端引领 开发国家标准 创建职教高地

作者:时间:2020-10-09点击数:

 

为落实学院职教高地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坚持站在高端,走在前端,紧跟行业升级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际,年初“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职业正式纳入国家职业分类目录,学院教科研创新团队积极承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研究项目,并获得专项资助支持。为提升标准开发质量,10月9日,学院邀请行业企业专家就《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进行深入论证研讨。山东万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辉、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院长李传运、中建科技(济南)有限公司设计研发部王启玲等行业专家进行现场指导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论证研讨会议。

 

 

项目负责人青宁汇报了项目团队的编制过程以及主要成果内容。专家们与项目组成员对项目成果《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和《指南包》在论证定位的基础上,进行了逐项剖析、逐句研讨,提出了修改建议。专家对项目成果评价较高,一致认为,成果内容详实,表述凝练,可实施性强,与行业契合度高、实用性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