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省建设科技项目立项数量实现新突破

作者:时间:2023-09-25点击数:

近日,省住建厅公布了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的立项通知,我校推荐的课题有8项获批立项,在科技类项目数量上实现新突破。

近年来,在省住建厅的指导下,我校坚持以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积极承担企业委托横向课题;秉持积极服务住建行业发展的思路,通过横向课题研究、凝炼培育纵向课题,及时将研究成果转化为知识产权和教学资源,初步形成“产业出题目、科研做文章、研究入决策、成果进课堂”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路径。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有组织科研要求,强化项目开题、中期、结题与鉴定、转化的闭环管理,督促项目组按计划完成研究任务;积聚校企优质资源,共同建设技术创新与人才共育产教融合共同体,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提升科研育人效能,为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教育与科研处